魔羯男喜歡搞曖昧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Angel Fanny~
2004-02-22 12:22:09 UTC
嗯嗯嗯~~
魔羯座男生不會搞曖昧
要說他們很會ㄍ一ㄥ、不做沒把握的事還是生性比較保守?
看個人吧……
當初跟我們家魔羯男在一起
是他在半開玩笑男女朋友的事…我順勢問『你不是開玩笑啊?』
他才說他不是開玩笑的,後來有技巧的詢問他
才知道,如果我沒接那句話,他也打算不了了之…真是… 一一""
我生日的前一天早早跟我說要睡
什麼也不說
讓我嘔個半天 =.="
結果我生日凌晨第一封就是他打的(那時我很高興以為是別人打的,一看到人名就傻眼了)
說真的,我也只有很無奈的笑 ^^"
因為就在他說要睡的時候,我下定決心要把它當成一個很普通的朋友(不要那麼喜歡他了)
然後又看到簡訊,又當場心又飛掉了 ><~~~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每次下定決心不要那麼喜歡他
結果每次都會出現窩心的舉動)
不過當我回問,結果都會答非所問
就像我回問"你不是睡了嗎?!你怎麼會知道我生日?!"
他就回"你過敏好點沒?!"
=.=" 我們就好像兩個雞同鴨講的感覺
唉...我該怎麼辦呀?!
挖挖 好羨慕你們唷 妳們還年輕吧 這種有點暗戀的喜歡
真的很讓人心兒碰碰跳
要怎麼辦唷 看你是不是大膽的女生阿
如果你也是個膽子很小的女孩 那就ㄍ一ㄥ下去阿 看誰忍的久
如果 妳的忍耐力不足 而你也有主動的勇氣 還有不怕失敗的決心
就給他............. 問下去.."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嚇死他 哈哈 我想他應該也有喜歡你耶唷 只是他不知道怎麼辦
在我觀念 魔羯的 除非百分百成功 不然很少主動出擊
看妳嚕 妳門這樣真浪漫 哈哈...
我遇過相同的 我現在的男友 就是我鼓起勇氣給他"問"下去
他就很迅述的答應了.. 呵呵 看你們裡個心臟強不強嚕
加油嘿...........................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18-165-153-67.HINET-IP.hinet.net

相對無言/.\
2004-02-24 08:09:58 UTC
CC 我也是都這樣ㄟ....0.0
[...]
說不定他不好意思說啊!!
你就將就一點咩..
主動出擊囉
看來你也是喜歡他的吧!
既然 喜歡何不自己跟他表白呢...
有的男生臉皮比較薄啊!!
要等他表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咧....
會對你搞曖昧的話 一定也是對你有意思啊
除了那些喜歡騙女孩子的男生除外

加油囉!
祝你幸福啊

--
 過一秒

 現在即將變成過去

--
※ Origin: 吳鳳技術學院 卡布奇諾 <bbs.wfc.edu.tw>
◆ From: 218-165-122-143.HINET-IP.hinet.net